【雷安】别扭小情侣在线告白

凹凸学园后门(假装有)——

“安迷修,你把我叫到这里干什么?我扣太多分气到你了?”雷狮摸一摸下巴,然后视线直接越过安迷修手里的昂贵巧克力,瞄准到安迷修的眼睛:“懂了,你要处理掉我,然后独吞我的保险费。”

安迷修想要表白的心情瞬间荡然无存,青筋暴起地捏碎了漂亮的礼盒。果然,喜欢上雷狮这种三秒钟让你原地去世的人类就是最错误的选择。不不不,雷狮简直不是人。

雷狮就是一个混蛋!安迷修气鼓鼓地站在家门口,掏出钥匙的时候,一个想法让他脑子一热:“等等,该不会雷狮保险受益人填的是我?这关系不对吧…”

雷狮看见安迷修站在原地不动,咬咬牙,从单元门门口的柱子后面出来:“安迷修,我想和你处对象。”

  雷安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