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听见别人的心声,除了雷狮

学园世界观。比第四季还崩的人设。


安迷修发现他突然能听见别人的心声了。之所以发现是因为他一下楼就听见路过的紫堂真老师明明没有张嘴却分明地用他的声音说了一句话:“实验室的鱼又丢完了!天哪…怎么给学生演示啊?天杀的小偷!抓到了他一定要教训…”


昨天晚上他才看过一篇同类型的网文,心想:“太好了!这一定是上天赐予我的能力,让我拯救世界!啊啊啊…勇敢的骑士会做到的!”

十九岁但还处在青春期的热血中二犯神经少年——神圣的冰与火祝福之力拥有者神骑士•安迷修虽然兴奋到全身发抖,但是他仍然是凹凸学园里一名合格的大龄风纪委员。


勤勤恳恳的安迷修早上六点二十到达学园门口,并且成功拦截迷迷糊糊的同学一名。还没有检查完同学的衣着,安迷修就听见了这样子的声音:“好困好困好困好困好困好困——我穿裤衩子了吗?”


这同学刚在心里讲完就突然开始低头看他自己的裆,要不是安迷修听见了差点就误认为这同学没穿内裤并且跟着一起向下看。


——略过不重要内容——


嘉德罗斯同学和雷德同学、蒙特祖玛同学一起进校园。在嘉德罗斯同学身后刚刚开走的豪华跑车驾驶员是痛哭流涕并要求儿子好好上课的圣空集团董事长。


安迷修只是瞥了一眼中年的好心老父亲就听见:“呜呜呜呃——呜呜呜呜儿子一定要好好学习啊啊啊!我要给我滴好儿子织三千六百万条围巾!罗德烈主厨做的汉堡儿子说好吃,一定要把他聘请成私人厨师,这样儿子就能天天吃到他喜欢的汉堡了!!!我的嘉嘉宝贝天下第一可爱啊!”


好吵。


丹尼尔老师夹着一个巨大无比的白底黑星装饰文件夹走进校园,脸上挂着一抹淡淡的微笑。但一切都只是假象。安迷修正准备朝老师打招呼就听见:“啧…都什么事啊…学校升学率堪忧,钱一直下不来。紫堂真又说鱼丢了,再丢就把食堂的鱼调过去,搞不到鱼大家都别好过。赞德讲的什么**课,再这么搞我一定把他辞了,我管你什么优秀教师!”


听见丹尼尔老师在讲什么的安迷修不明觉厉。


这时丹尼尔刚好望向安迷修:“啊…还是安迷修同学令人省心!”安迷修心情愉悦,不由得给神近耀同学少扣一分扣八分。


神近耀同学杀气凛然,就差掏出九支笔教傻*风纪委九分怎么扣了。


突然,自行车铃响起,全体目光向刹不住车的金同学看齐。只见金同学发出响彻天际的叫声,并在转瞬之间试图使用脚刹停车,而明明有后座但是不坐的格瑞用出跑100米短跑的的速度从十步开外冲来把把把住。在两名同学的完美配合下,自行车成功停在一辆豪车前方五米。


凯莉从车里走出来,颇为嫌弃地看向金,安迷修又听见:“啧啧啧…真是没用,车都刹不住。下次给他换一辆好一点的自行车。两万差不多够…不,让管家接他们两个。”


但她嘴上说:“呦,金你又差一点刮到我的车!”


安莉洁同学在这时来到安迷修面前。“安迷修,你今天怪怪的耶…”


安迷修一下子绷紧神经。


果不其然,一向神神叨叨的安莉洁同学这么对他说:“他人的想法是隐藏的秘密,窥探心灵的人剥开隐藏的谜底…唯有一样是神秘的不可言说......”


“安莉洁同学,你…在说我吗?”安迷修认为她在说自己的读心术。安迷修认为安莉洁也差不多。


她没说话,只是小碎步跑进校门。


预备铃响起,毫不令人意外地,电动车的呻吟从远处传来。安迷修很好奇,明明一个长头巾一个长围巾一个长头发,这些东西为什么从来没有绞进车轮过?


三个小混混和一名优秀学生跳下电瓶车,一个个进门。扣分、扣分、扣分,然后听一听他们讲什么。这种学生会是毁灭世界的恶人吧?一定要听!


结果,他听不见雷狮的“声音”。“雷狮难不成被帅气的我激到大脑一片空白?”安迷修心说。


正当雷狮要像往常一样嘲讽安迷修的时候,安莉洁从校园里用她最快的速度跑出来,几个老师都拦不住。


她的眼睛亮晶晶,用最快的语速说:“我预言到了,你是天命之人,安迷修同学!”五个人的目光都聚焦在她身上。“你将会明晰世上所有人的心灵,除了…遥望你真心之人!那是埋藏的低语,是!”


卡米尔面无表情地听着安莉洁邀请安迷修一起成为神的信徒,开口:“帕洛斯,什么意思?”


“就是,安迷修能听见所有人的心声,除了喜欢他的人。”某言情小说写手如是说。

  雷安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