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意思是三流辣鸡写手的普通自我介绍

本人全名:墨墨希本瑟•热情少女蔷薇•烁•雷泽•洛伦•龙几•墙危•眠山。(哈哈,常用名前三)

我对对家人很友好,除了安雷的非人类。磕cp并且图里有倾向但是单人图不打cptag的我宣称都属于现代类人猿的一种,因为我要废时间去翻你主页。我也很恶心人,会连赞还会日lof。


圈子:

诡秘之主(以及宿命之环)(神作,赞美愚者)(我就认为宿命之环写的好怎么了,不需要你指指点点)

凹凸世界(我爱雷安和七创社与凹凸世界没关系只因不仅圈钱周边还请cp画手画让我十分恶心再加剧情一塌糊涂)

京剧猫(已经…没有机会出下半季了…想给璀璨星空打钱,但是没钱好吧)

喜羊羊与灰太狼(打全称是因为我认为只有父母爱情才是真谛除了羊果果和芯太狼)

我的三体(什么时候出第四季啊神游八方)

minecraft、脑叶公司(以及废墟图书馆、边狱巴士)、马造2作观赏他人巨著用,我没钱自己玩

曼德拉记录、原神(及崩铁、绝区零)只观赏同人不创作


我推:

克莱恩,卡米尔,白糖,懒羊羊,罗辑,Ayin、Benjamin、罗兰,温迪、阿贝多、那维莱特。


我磕的:

诡秘之主:除了蒙克随意,偏前同事组和克all

凹凸世界:雷安(真爱了),金、格瑞、嘉德罗斯三个人随便组(主瑞金)

喜羊羊与灰太狼基本只磕官配如:灰红、智丽、慢花(bg人没犯错好吧),懒喜

原神:枭羽、海维(知妙)、赛提


我会讨厌:

安雷人(纯纯啥笔)、磕任何类型真骨科的人(你没事吧)、把灰太狼拉出去组红太狼以外的cp的人(人家有老婆有孩子的性别男性向女正常的异性恋不喜欢男的我当然支持和喜羊羊组cb皆大欢喜但是谈恋爱我真的会吐好吧下头cp女们)、组herobrine cp的人(你吗的一个都市传说组你吗cp呢,还有不要在正常作品下面发癫叫吾王,要发去有具体设定的同人作下面发)、因为粉丝而黑京剧猫的人(啥笔二次方)、组罗辑、史强、汪淼、章北海cp之前不处置好他们老婆孩子的人(要么设置离婚要么没结婚要么不描写,拒绝当同妻以及出轨,同灰太狼)、讨厌催更但是完全不说只要别人发催更就骂的太太们(有没有一种可能,有些人被催了会开心因为被人在意,有些人被催了会打起精神继续创作,有些人被催更了会不开心但是会写出来,而你我的啥笔你写了个卵)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