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男同主播有翘课去造谣的权利

  事情的起因是aotu这个软件。aotu,很多人叫它嗷站,是一个知名视频网站(就是B站)。

  某天,闲的没事干的安迷修打开嗷站,意外在主页看到了一个《凹凸联盟》的视频。刚巧,雷狮最近也在玩这个游戏,上次还硬生生让安迷修陪他玩到凌晨三点并导致安迷修迟到。

  抱着了解一下对象喜爱的游戏的目的,安迷修点进去了这个视频。

  然后,安迷修差点死在开幕的弹幕海里。整片狭小的手机屏都充斥着“第一”“布爷牛逼”“老婆驾到”的字样,而且清一色的紫,直接把他吓到退出。手机也恰到好处地散发出阵阵热度。

  几秒后,安迷修再次点开,并在第一时间关闭弹幕。手机里传来慵懒的声音:“热爱我所热爱(呵欠)——这里是布伦达。”仔细听一听,和雷狮的声音不能说是一模一样,但也差不离。

  安迷修瞥了一眼进度条,才发现这是直播录屏。屏幕右下方,一个猫耳金发男晃了晃脑袋,似乎在告诉他这是主播的皮套子。

  这猫真飒。

  安迷修摇了摇头心想:“不对不对,我已经和雷狮交往了,不能关注别的男士......”

  这时,突然的咳嗽声又让安迷修把注意力放回视频上。“最近烤串吃多了......”话音未落,直播间就飘过“我弄的”弹幕。猫男的眉毛缩成了一团,主播本人肯定更加窝火。

  “再叫我老婆的我可以把你禁言,我很确定我会这么做。”布伦达一字一顿,像极了安迷修给雷狮塞法棍时雷狮挣扎着拒绝的情形。

  不对啊,越听越像雷狮了!

  画面里的那游戏才刚打开,但好奇心已经驱使着他点开了这主播的主页。

  这个“布伦达”的昵称是“宇宙海盗45”,个性签名是雷狮15岁时一般的中二,弄了个“向漫天星辰出征”。现在他正在直播,但是吸引安迷修目光的却是头像旁边的金黄色小闪电。

  众所周知,嗷站创始人秋有着一头耀眼的金发和一双海一样的眼眸,所以金黄色小闪电是优秀up主的证明,而蓝色小闪电是官方的认证。

  就在这时,创信(微信)弹出消息,是雷狮发来的。

  “安迷修你进一下嗷站”

  一条接一条。

  “搜一个昵称是宇宙海盗45的牛逼主播,带黄色闪电”

  “他在直播,点进去”

  “看,看完”

  “你绝对会开心”

  刚刚好就在他主页上,安迷修马上点了进去。


  黑猫的耳朵扭了扭,接着开口对整个直播间几十万粉丝说:“今天我专门说一下我为什么在名字后面加了一个45——”

  就像安迷修在之前的录播里看见的一样,马上就有奇奇怪怪的梦女(也有可能是男的)发言冲出:“因为我的姓是四画名是五画!”“因为我和布伦达交往了45天!”“因为我和布总做了45次!”

  “你们这么说很令我痛心。都不对,是我追到我老婆了。”还没等那些粉丝刷“是我”,布伦达就接着说了下去,“我四月的生日,我老婆五月份的。”

  安迷修不是木头,他已经认出来了这是雷狮。

  但是,即使安迷修不怎么玩游戏,可是他也明白人气主播出柜的爆炸性。现在,就看雷狮说什么了。

  “稍等一下——”皮套子停止了所有动作,几秒后消失不见,独留一个电脑屏幕空荡荡。

  “再次介绍一下,我是布伦达,热爱我所热爱的老婆,而且只有一个老婆。乱认我的我会把他骂一顿,因为我老婆长这个样子。”

  无视满屏幕的“我靠凹凸联盟顶流有女朋友了”,雷狮把安迷修的照片贴上屏幕。“看清楚,我老婆是他,别乱猜。关系确认了,床也上了,我上的他......这方面不多解释,直播间会没的。”

  弹幕出现了断层。

  几秒钟以后,一多半的弹幕变成了路人一般、一尘不染的白色。

【舰长】布总乃嗷站顶流区主播:“咦——死男同,真晦气。”

布伦达真是我老公:“靠,什么狗东西,恶心死了,我为什么粉了一个这种人!不,是曾经!真是看走了眼!”

【舰长】龙几是男的:“布......布爷!你,你在开玩笑对吧?????怎么可能呢?”

洛伦一生崆峒:“得,凹凸联盟又没掉一顶流。”

  一瞬间,他的粉丝掉下去大约八千。

  安迷修属实吓到了。合着,雷狮天天逃课,还搞直播啊?但令他震惊的其实还是雷狮是嗷站大红人这事。

  “雷狮的行为太冲动了。我得去救场,不然他的直播生涯就毁了…”但凡是个合格的男朋友都会努力挽救伴侣的声誉。

  赶过去的路上,直播还开着。随着雷狮不厌其烦的确认自己是男同,粉丝数已经掉下来了三万多,并且还在继续,其中不乏舰长。这群号称要“跟随布伦达征服宇宙”的人,最终离开,只因主播性取向“不正”。

  “哇塞…我粉丝乘上一百倍也没有他掉的粉多…”急匆匆赶往雷狮家的安迷修,并没有注意到学校论坛冒出头的一条帖子:

  “有人看布伦达的直播了吗?他小男友…好像是安学长啊!”


  “所以,你不想直播了就这么公开自己是男同?”安迷修确实是听见了雷狮离谱的回复。

  “啊。”敷衍至极的雷狮一边盘着安迷修头发玩一边剪视频——他甚至要做视频发出来。

  于是,安迷修灵魂发问:“你不想干了干嘛曝光我照片?”

  “啊…啊???”雷狮赶忙翻看录屏,然后差点没被安迷修掐死。

  “我忘记你不是网红了啊!!!”

  于是,安迷修和雷狮被叫到了丹尼尔办公室。

  “你们为什么要逃课和恋爱?”

  雷狮实话实说:“看见雷蛰就烦,想回家待着,觉得主播可以气到老爸就干了。后来一堆人催更,就烦了。”

  安迷修决定诚实:“他太帅了,而且我们都成年了。”停了停,他又补充,“而且他的气质让我决定拴住他,不让他去霍霍人家小姑娘。”


  今天雷狮又没来上课。据说是因为男同身份曝光,导致腐女上头给他发了几吨快递,现在在家里拆快递。

  安迷修破天荒的拦住了卡米尔:“所以,雷狮为什么造谣我和他从小学开始交往?”

  卡米尔从书包里掏出来风琴包,从风琴包里掏出来文件夹,从文件夹里掏出来信封,最后把信封交给安迷修。

  安迷修打开一看,雷狮潦草的笔迹这么写:“男同主播有翘课去造谣的权利。”

  安迷修迅速写下:“男同风纪委有扣分的权利。”

  雷安  
评论(2)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